銀娛青少年成就計劃」由銀河娛樂集團和澳門管理專業協會合辦,於2011年正式推行,至今圓滿舉辦了十二屆。此計劃能讓年齡介乎18至29歲的澳門青少年從不同的活動中了解自己的潛能,培養社會認同感和建立正確思維,以應對日後的機遇與挑戰。

  第十三屆「銀娛青少年成就計劃」開幕禮已於2024年2月1日盛大舉行,活動秉承「自我認識」、「關懷社會」、「事業發展」三大理念,並將注入新元素,以顥有趣及多元。

  為了鼓勵學員發揮所長,繼續『超越自我,成就非凡』,計劃將頒發多個個人及團體獎項,以表揚表現出色的學員,除此以外,學員更在完成整年度的計劃後將獲頒證書及有機會參加終極比賽,並可競逐亞洲城市遊學的機會。

想了解計劃的最新消息,歡迎瀏覽「銀娛青少年成就計劃」Facebook專頁或Instagram專頁


媒體報道




銀娛GEG

@MyGalaxyCareer
酒店度假村

澳門管理專業協會

社群

銀娛青少年成就計劃

@geg.yap
社群